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皆大歡喜

我們這昨天的天氣好的不得了
溫度高到70度
非常的暖和
春天到了!

今早起來看外面
陰陰的
唉..春天那裡去了呢?
還好到了中午時太陽出來了
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將廚房清一清
將那glass lock的containers拿出來洗一洗收起來
然後洗衣

午餐後開始做乳液
下個月將做今年度的第一個手工展
是該做些乳液了
好幾個乳液賣到只剩一兩瓶了

乳液做完大學同學琴韻打電話來聊天
這一聊就幾個小時
戴著耳機邊聊邊做事
將所有的東西都洗乾淨
接著又要煮晚餐了

家庭主婦的時間要說是很多
但當我們做起事來
時間有時不太夠用的

今天Tom接Michael
我算算時間他們應該6點會到家
但他說他們要彎去超市一下
於是我不敢炒菜不知他們什麼時候到家

六點多他們回來了
我看Tom拎了兩袋東西
有牛奶和罐頭
接著他又出去抱了一個箱子進來
見到我就說"聖誕快樂"
我看是KA Pro 600的攪拌機
我說那是我的生日禮物
他說生日已過不算是生日禮物
所以是妳今年的聖誕禮物
我說錯了
你忘了母親節快到了嗎?
他馬上改口說
Oh yea..Happy mother's day!!
哈哈...

我知道他會去幫我買
因我將coupon交給他但告訴他不急
只要在3/27之前買就可以了
沒想到他今天就去買了
看這新機器和我20年前買的小綠
還真是一大一小呢

接著看Michael帶進來的東西
是他在學校的工藝課做的
一張用Oak(橡木)做的桌子
我仔細看了一下
那桌子的四隻腳不是直直的
是慢慢細下去的
還有抽屜耶
真的很不錯
Tom說讓我鑑訂一下你的手工
指了幾點...
我說不錯了人家是第一次做
做的有模有樣的
我給他一個A+++
p.s. 看了照片才發現Michael長好高ㄛ
平常天天看一點都不覺得


接著換我拿東西給Tom看
記得四天前我泡的葡萄乾要做天然酵素嗎?
我天天看
天天打開讓它吸新鮮空氣
還很三八的對它說"阿里喀豆"(日語"謝謝")
哈哈....
想想都覺得好好笑 :)
我每天看都在想那些葡萄何時才會浮上來ㄚ?
沒想到今天早上看
哇...全浮在上面了
還發出ㄔㄔ聲和氣泡
我好興奮
就等不及要show給Tom看
這是第四天的照片

好啦大家都show完了
可以去炒菜吃飯了
Tom問"妳明天要玩那新玩具嗎?"
若要可以做我愛吃的donut給我吃 :)
妳說呢..

4 則留言:

  1. Julia,你有沒有覺得Michael的樣子有點變了?比較沒有娃娃臉了?還是照片角度的關係。
    他真的有老爸老媽的遺傳阿,桌子做得好精緻!

    回覆刪除
  2. 好幸福喔! 今天是個開心日!
    在妳這兒聽到susan boyle的歌
    好touch! 尤其是那奇異恩典!謝謝妳的playlist!

    回覆刪除
  3. Irene,
    Michael是長大了,
    有成熟點的樣子出來,
    但還是皮到不行
    常讓我抓狂
    不過我發現他除了還是很愛漂亮以外
    越來越注意他的功課和成績
    會要督促自己盡量拿A
    這是好現像 :)

    回覆刪除
  4. Susan, 我也很喜歡 Susan Boyle的歌, 讓我很calm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