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運動

我冬眠了一個冬天
好不容易春天來了
但最近天氣又不好了
陰天下雨加冷風
帶著Dixie在外面跑步慢走
才不過幾天
又不能走了

Dixie非常喜歡在外面跑
我現在都沒拉狗鍊
因她不敢跑遠
就在我的身邊打轉
一叫她就過來
所以我就沒用鍊子拉著她
但我隨時看有沒有車子
還好我家這條路就我一戶人家
和路底的一戶人家
所以車輛不很多

今天是個大陰天
有風
但沒雨
我猶豫了一陣
還是決定出去走
帶著Dixie走到快路底再轉回頭走回家
然後拉著推車去拿些木材
推回來只推了一小段就推不動了
擺在那
進屋叫Ben等會兒出去推回來

年紀越大越要動
昨天看Oprah show
請的來賓已快70歲
但仍保持的很好
一點都看不出來快70歲了

另幾位來賓
年齡最大的是94歲
最年輕的是55歲
wow..都看不出來
她們的祕訣是
保持一顆年輕的心
不停的動
做妳想要做的事

那位55歲的太太
現在最愛的是
騎越野摩托車
在泥裡飛揚
佩服佩服
我沒那個膽量

我倒是一直有個念頭
想那天去試sky diving
當我告訴Tom
問他要不要和我去試時
他說他不要
他沒那個膽
他還說我這膽小鬼又怕高的
飛上去肯定是死都不會跳的
要我別空想亂想了

我說每個新手都有教練帶著
而且是背在教練的背後跳的
怕什麼
T:那萬一降落傘壞了沒開怎麼辦?
J:沒那麼倒楣吧?
T:那萬一就那麼倒楣呢?
J:那教練在下面我在後面他先著地
T:那萬一是教練在上妳在下呢?
J:那...他..x
J:那就是我的命了
J:有這樣的嗎?
J:人家只是想而已他就已想我會沒命了...唉真沒趣!

說到這
讓我想到
去年Tom去公司meeting
在那meeting時
他們做了個測驗
這測驗是可以幫忙主管了解員工
Tom和幾個主管級的人做了此測驗
然後有導師為他們分析
Tom說那測驗滿準的

我記得他回到後問了我一題
題目如下:

當有一個商機來時
妳會如何做?
A. 仔細詳讀,沒把握,絕不接這工作, 只准成功不准失敗的.
B. 了解一下,雙腳跳進做了, 不管成不成功, 做了再說.
妳會選那個?
A或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