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BBB gift card

Wow..真不敢相信
我3/5在Discover card我的帳戶內
登記要Bed Bath Beyond的gift card
今天就收到$25的gift card了
有夠快!

Tom說那明天他可以去幫我抱一台回來
我說稍等一下
看我還可不可再拿一張
那樣就可以省$10
哈哈...

今早下樓
看我的麵包盒內的麵包
竟然一片都不剩
太恐怖了
我昨晚烤好的
一個晚上一條就吃光了
誰吃的?
Tom說今早他和Michael各吃了一套蛋三明治
應還有一些
但我下樓後真的是一片也沒有
後來Michael說Ben的同學早上在我們家
好了那我知道是Ben和他同學吃的
沒想到我做的麵包有人這麼捧場
那表示應該是不錯才對 :)

中午將昨天煮好的馬鈴薯和蛋切一切
做了一大碗的馬鈴薯沙拉
這樣兒子肚子餓了可以挖一碗來吃
Ben就很捧場
今天做了兩套馬鈴薯沙拉三明治來吃
他說麵包和沙拉都很好吃
他沒Michael那麼挑嘴
很能接受任何食物
也很能吃
但卻瘦的像支竹竿
所以他滿有口福的

好吧今天就寫到此
沒新鮮事可報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