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Michael愛吃的 Pineapple cake 作法

我給我自己烤的那生日蛋糕
是Michael很愛吃的鳳梨蛋糕
蛋糕很容易做
也很簡單
它不是圓型是長方型9x13的

這是我婆婆給我的食譜
她用的是外面買的yellow cake mix
我是自己做的cake
沒用外面買的
C=Cup

2C all purpose flour
1 1/2 C white sugar
1/2 C shortening(買Crisco牌子很好)
1 C milk
3 1/2 Tsp baking powder
1 tsp salt
1 tsp vanilla extract
3 eggs
鳳梨罐頭大罐的一罐(crushed pineapple)
Instant pudding 一盒(要照盒子做那布丁或買現成的)
一筒Cool Whip

首先將麵粉, baking powder 和鹽混一混擺一邊
將糖和shortening用攪拌機打到很fluffy
再加蛋進去
蛋一粒一粒的加
打均勻
然後將麵粉和牛奶輪流倒進去打
最後將vanilla倒進去攪拌均勻
將蛋糕糊倒進9x13的烤盆

烤箱預熱到350度F
烤40-45分
牙籤插進去拿出來很乾淨就好了

蛋糕拿出後
趁熱拿筷子在上面全面戳洞
然後將鳳梨罐頭平均倒在蛋糕上面讓汁流進蛋糕內
然後將蛋糕放涼
蛋糕涼後
抹上布丁
再抹上厚厚的cool whip
非常好吃
有興趣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