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繼續下雨

氣象報告說昨晚雨就會停了
唉..氣象報告一點都不準
今天這兒繼續下
到現在仍再下

天氣陰陰的
也造成人懶懶的
地清一清
廚房清一清
接著幫狗(Dixie)洗澡
她因在雨裡跑又進溪裡去玩
臭死了
連很愛她的Michael都受不了
我沒事做
好吧幫她洗個澡吧
她算乖自己進浴缸內坐那讓我洗
擦乾再用吹風機幫她吹
這她就不喜歡了
死命躲
我拿毛巾將她包起拖過來
叫她坐著不準動
趕快吹
她也就乖乖坐著讓我吹了
我可是拖了三次後她才安靜坐那讓我吹的

這是我第三次幫狗洗澡
一般都是Crystal幫狗洗澡清耳朵剪頭髮
她不在家
我只好洗了
要不我是不太喜歡幫狗洗澡的

剛剛看了一下電郵
有兩個order進來
我就不多寫了
要來去打Invoice裝箱子了
等會要去我婆婆那走走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