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抓工差

早上實在不想早起
但被我小叔的來電給吵醒了
Tom起床叫醒Michael
不久他們兩就去我小叔家了
小叔賣掉一個火爐
需要幾個人幫忙弄上買主的卡車上
於是抓Tom和Michael去幫忙

我本想回頭去睡
但已全醒
睡不回去了
乾脆起來

自己吃了早餐
然後想出去走走
但才走到門口又退了回來
看了溫度計
哇..才29度F
好冷
不走了

Tom和Michael過了中午才回來
說他們又去另一個朋友家聊聊天
這朋友和Tom是高中好朋友
結果這朋友的兒子
和Michael同年也是好朋友
所以是爸爸們聊天
兒子們玩game
好不快樂!

他們回來不久
Michael的同學來了
兩人出去撿樹枝
Michael今晚將在我們溪邊辦個營火晚會
他邀了幾個朋友來
中午過後先來了一個
倆人在撿樹枝時被我叫了回來
我問Michael想不想打一個小時的零工?
我朋友Rich打電話來問看Michael可不可以去幫忙
Michael說好
我將兩個大男生送去Rich的農場
做了一個小時再去接他們回來
一人賺了10美元
兩個大男生很開心

接他們回來
一進門就喊餓
我說要不要吃三明治?
我還在切麵包的時候
又來一個男生
說也要吃三明治
我一條麵包就去掉半條了
Michael的朋友說麵包很好吃
我說homemade當然好吃
他說妳可以去賣
真的好吃
哈哈..嘴巴真甜

三人吃完上樓玩
三個大男生在房間裡玩摔跤
弄的我地板一直響
我火大將他們趕去買冰淇淋
這下可安靜一點

剛剛才想到
我去接Michael的時候
朋友Rich問我
要不要買絞牛肉和漢堡肉片
他們家養綿羊和牛
他說他殺了頭牛
問我要不要買些牛肉
我問他多少錢?
他說$2/一磅
若我買25磅他就算我$1.75/一磅

我說讓我回家問過Tom再告訴他
因我們很少吃牛肉
但向私人買的是會比店裡來的好
他說他明天會去拿牛肉回來
我若要買他可以順便拿來給我們
我在想就向他買個10磅好了
絞牛肉和漢堡肉片各五磅
等會問我婆婆和小叔
看她們要不要也買一些
幫Rich銷售一下

Rich在清他的穀倉
我家的Tom也在清穀倉
將發酵後的羊堆糞全弄進菜園內
拌到土裡很肥沃的

我去接Michael時
問Rich今年會不會種小麥
他說今年不種
但他的鄰居會種
我說我想買一些小麥
自己磨成麥粉
做全麥麵包
我相信用新鮮的小麥粉做麵包一定會很香很好吃的
也可以做小麥的酵母
我已等不及想來試試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