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吃了忙藥

今天一定是吃了賢妻良母的藥
讓我足足忙了一整天

早上吃完早餐
去將自動噴水打開澆菜園
進來設了一個小時的鬧鐘
免得一忙忘了外面在澆水

進來開始量油打皂
趁降溫時
又量油做乳液
中間空檔時量麵粉做土司
這些事都給我一些空檔時間可加事情進去做

其間還打了衣服的紙樣
和吃中飯
一直到下午才一樣一樣的結束
皂打完
乳液做完
麵包進烤箱去烤
米洗了進電鍋去煮
接著去菜園摘地瓜葉
進來又派女兒出去割茄子
煮一半又出去摘九層塔
最後三道菜上桌
我的麵包也出爐
換女兒做的義大利蛋糕進烤箱去烤
我們這才坐下吃飯

吃完飯到外面幫女兒照相
才照沒幾張
鄰居騎著越野車前後坐著孫子女來我家
說要買皂
一口氣買了$69
我們在外聊了好久的天
我想到她昨晚說我的衣服好看
於是我問她想不想要學做衣服?
她馬上說要
我說那我可以教妳
她身材和我差不多
我說妳就用我的紙版就好了
描一份就可以做了

喔...我家那隻小鳥
現會飛出鳥窩
我弄隻樹枝給它站
它滿喜歡的
它現讓我們用手指拿食物餵它
它一看到手過去它嘴巴就會張開大來吃
也會讓我們摸他
或站在我們的手指上
好可愛!

我家的狗Dixie
對那鳥充滿好奇
但那鳥不喜歡Dixie
每當Dixie靠近鳥窩
那鳥就啄她
今天Dixie一氣之下用鼻子將鳥窩整個翻倒
將鳥倒扣在下面
看你還兇著什麼勁
我們大夥站那看的直笑
我說Dixie是在吃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