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輸給自己

Tom問我這個月有幾個show?
我斬釘截鐵的對他說
"兩個"
就這個禮拜和下個禮拜

今早他又問我
妳明天有show在那裡?
告訴他在一個state park內
順便問他知道在那裡嗎?
他告訴我就在我看醫生的那個區
我這樣就心裡有數
一個多小時就可到
9點開始
車子可以擺在攤位的後面
這樣我就不必去停車
東西可以慢慢弄下車不怕擋別人的路
心裡打算6:45出門就可以了

他又問那下禮拜在那?
我說很巧也在那個方向
是在鎮上
一位老客人寫信來先預定六塊皂
要我下禮拜六帶去show
他會來拿

好啦我下床拿明天show場地寄來的信
將它擺進手提袋內
信上有告訴我位子是幾號
這時我順便想看下禮拜的show
但怎麼找都找不到show場寄來的信
到樓下看月曆
是下禮拜有個show
沒錯啊

再仔細查看月曆
發現我沒寫"Paid" 這個字
趕緊拿支票本出來看
真要命喔...
我真的沒付錢耶

等到9點打去那個City Hall
可昔主辦人只上三天班
今天正是不上班的一天
留了話
接著馬上寫信給客人
告訴他我下禮拜可能不會在那show
免得他去找我找不到
那就不好意思了
客人很快回信說若我仍可去那show
告訴他
他就來找我仍然要他訂的那些皂
要不就去另一個show找我了

現在只好等到下禮拜二那太太上班後
聽了我的留言
看可否讓我進去了

我後來在想
我為什麼會漏掉這個show沒付錢?
我想到
我本想試另一個show
是同一天
錢也寄去那個show了
後來申請表被送回來
說他們已有好幾攤賣肥皂的
要我明年再申請看看
那我就必須要回頭申請這原本做的show
但可能一忙就給忙忘了
但心裡確以為去申請付錢了
真是拜給自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