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夏季菜園(summer garden)

我們今年夏季菜園
已開始在收成
Tom已在計劃他的秋季菜園了(fall garden)

昨天晚餐後到菜園割菜
Tom拿個盆子
我站園內對他搖頭
他說What?
我說not big enough
我指那義大利瓜給他看
他看後直說"我的天啊"
他說他才割的
怎才一兩天就這麼多了
既然割菜
那就看還有什麼可以收割的
順便割一割吧
茄子也不少條
但沒拿剪刀
用刀不好割
改天再來剪
這大花椰菜
這是第一次種
長的很好


蕃茄長的好茂密
甜玉米快可收了
上面的穗已變黑乾了

這也是第一次種的fennel(茴香)
上面的細葉可吃
下面的如球根部也很好吃

其實還有其它的菜
我沒全照到
改天再來補其他的菜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