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纖維果汁

今天外面仍然熱
但還好有點點風
所以感覺上沒昨天熱
將昨晚進來的訂單裝一裝箱
但沒來的及放進信箱
郵差就來了
明天再寄出去好了

中午將一件長裙
從上面剪掉一截
上面中間折進去然後穿進鬆緊帶
旁邊包一下邊
上面兩邊車了兩條蕾絲帶當肩帶
就這樣一件長裙變成一件sun dress
很簡單的

Tom今天去開會
回程時經過一家韓國超市
打電話問我缺什麼?
他要我text list給他
他就去照著買
還好我家Tom中餐很會吃
所以看了單子知道要如何買
也會幫我買魚買米的
他一回到家說我今天買了$100多塊
但有一樣東西我應該買10份的
他邊說邊打開收據來看
我問他why?
他看著收據
說那三文魚(salmon)是$7.99/lb
但收據上他確只付$1.75/lb
那人弄錯了
他說若知那人會弄錯真應該多買幾塊
哈哈...

晚餐我煎了一塊
厚厚的一大塊
一上桌
兩雙筷子加三隻湯匙(孩子都不用筷子)
全擠到魚身上死命的挖
家裡的這幾個老美被我訓練的很會吃魚
而且知道那部份最好吃
都會搶
真後悔告訴他們
現只有魚眼和魚頭沒人跟我搶 ^_^

晚餐後去菜園拔拔野草
Tom也進來拔和割菜
我不敢看他又割了多少義大利瓜
我拔完就進屋
穿上步鞋戴上ipod
上跑步機跑步
跑了一身的汗聽了好多歌後才停

進屋看到Tom摘進來的蕃茄
想到淑敏幫我買的陳月卿的書上
有道果汁是蕃茄汁
那我就來打道果汁喝吧
切了粒蘋果, 一隻芹菜, 一隻紅蘿蔔+好幾粒的蕃茄
加些水用vitamix打

Michael過來杯子一拿就要倒
我對他說那是fiber drink
他一聽就只倒一點點
喝完就不再倒了
回頭去挖冰淇淋來吃
但我確喝的津津有味
可清腸還可降壓多好的纖維果汁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