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剪貼

今天將皂箱整理好
準備這禮拜六的手工展
邊整理邊講電話
整理完接著進來包皂
現在有好多箱的皂在等著上標籤
明天本要去洗牙
但改了日期
所以明天可在家上標籤了

晚餐不想大煮
去園內摘了些沙拉菜進來
加上昨晚烤的雞腿
我將雞腿撥小塊小塊
弄了些出來加上大片的沙拉葉和蕃茄做成三明治

另一些加在沙拉菜內加蘋果, 核桃, 蕃茄...
淋上Crystal做的沙拉汁
就是一道很不錯的雞肉沙拉

將雪豆清煮一下濾出水
加核桃和熱水進VitaMix內打一打
最後加點cream和鹽
是道不錯的熱湯

一份雞肉三名治, 一盤沙拉菜, 一碗湯
配上紅茶
簡簡單單的
很適合夏天吃
這樣我們也吃的飽飽的 ^_^

晚餐後到樓上
將Tom幫我印的洋裝紙樣拿到樓下
本以為會是大張的
結果仍是小張的
一共是24張
我叫女兒下來幫我拼圖
結果Michael跑來了
要我站一邊去
他說他可以幫我弄
結果只拼了兩張就失去耐性

女兒下來
看了一眼就開始幫我拼
過一會就說拼好了

我將裁刀和尺拿來
用裁的比較快
在拼貼時Tom下樓來
說要去跑步
叫女兒和小兒子和他一起去跑
不知那根筋扭到了
三人一下就全跑走了

我在家又裁又貼的
搞了一陣終於被我全貼好
也看出一個模樣來了
我貼好後也出去走一下
就在車道繞圈子
接著去看我那魚腥草
有一盆長的不錯
其它三盆不怎麼樣
想會不會是土不好
乾脆將那三盆移種到菜園內
等長的不錯時再移到前面去
可不能讓它在菜園內蔓開
Tom會罵人的
現只希望它們都生根活了再說

進來後
三個跑步人
一個接一個的回來
Tom第一進來說他跑了兩公哩
Crystal接著進來
我對她說那有人穿洋裝背照相機去跑步的
可以想她是用走的
最後進來那個全身濕透的Michael
這個是我家唯一的運動健將
頭髮讓朋友剪的超短
說是N.Y. style...
我告訴他那有啥了不起的
下次我幫你剪個P. R. style(我們家這邊的地名)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