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Michael遲來的senior照片

我家女兒高中快畢業以前
我們收到一些沙龍照相館寄來的廣告
這些照相館專門幫將畢業的學生照相
有出外景的
有在棚內的
五花八門
價錢不低
我對女兒說自己照照就好了
不必花錢去給人照
所以女兒沒找人照
她的堂姐和同學花了好幾百請人照

接著Ben畢業
他對那是一點也不感興趣
所以根本不用去傷腦筋

兩個月前家裡的老么Michael高中畢業了
這傢伙就一直想照
我對他說你姐很會照相
等她回來請她幫你照
"免費的"
這讓他因此閉嘴不再在此事上來吵我

前天傍晚
看女兒扛著腳架背著相機到外面
我看她和Dixie在外走
接著回來叫Michael
要他快一點
我問她要幹什麼?
她說要幫他照相

昨天女兒將照片寄給我看
我看後直點頭
她真的照的很好
不輸專家
當然那男模特兒也不錯啦(不誇他一下會被唸)
還有我家Dixie也很合作
很上相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