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潺潺流水

早上我去溪邊
將我家老公的傑作照個相(為他的樹搭蓬子)
在那照完相
看到Michael將小木屋油漆了
還不錯

進到Michael的小木屋
坐在椅子上享受一下
在那聽到好多鳥叫聲
和忽大忽小的蠺叫聲
真是美妙的天然音樂

突然想到
7/4 BBQ那天
Tom說可惜溪的水位低聽不到溪流聲

我將相機擺下
走進溪裡
看著那些堆高的石頭
這些石頭是孩子堆的
將水積高再流下時會造成小瀑布的水聲
但水位低時就沒那聲音了

我看了一下
決定來製造些流水聲
將些石頭搬開製造成彎曲的小溪
然後再搬些石頭擋在下面
讓水打到而發出聲音
石頭擺的位子不同造成的聲音也不同
我非常喜歡那流水聲

就這樣在那搬動石頭
造小嶇

玩的不易樂乎
弄到我耳朵滿意為止才罷手
真希望妳們也聽的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