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賣樹嗎?

過去兩天
一位太太和先生連續打電話來找Tom
太太先問我"妳們是否在某某處擁有一塊地?"
我說對
她說可否要Tom打電話給她先生
要談那塊地上的樹的事

Tom回來說太累不想打回去
昨晚那先生又打電話來
Tom公司開會又出去吃飯
所以仍不在家
我和那先生談
知道些頭緒

那先生說春天時
一場小龍捲風掃過那區
有些樹被捲倒
他想買那些樹去
他已和我地兩側人家談過
也和我地後面的那戶人家談過
現只剩我們這一家了

昨晚Tom回來又說太晚不想打電話
今天他早點下班
我們飯後開去我們那塊地上走走
Tom要看看到底有多少樹被捲倒

到了那看後
還真不少大樹被捲倒
我們從頭走到底
我本不想和他們走到最上面
但Tom要我一起走
我套了長袖, 穿了雨鞋, 帶著帽子
我真不喜歡走進沒開路的樹林內
因我怕有蟲子而且不很好走...

妳看這樹根有多大啊
Michael站到下面只到樹的一半
好多這麼大的樹被捲倒
很是可惜
也還好這買樹公司來和我們連絡
要不我們將不會知道
而任其倒那腐爛掉
現這些樹卻變成了一些$$
看這沒大沒小的臭小子

走完全地
到隔壁鄰居家拜訪一下
談談賣樹的事
然後Tom又走回本家地往回走
我不想再走樹林內
由鄰居的長車道走到大馬路上
再往回走到自己的地上
路邊看到對面鄰居的馬在那吃草
女兒嘴裡發出聲音
把馬給引了過來
我怕怕的
看女兒在那摸馬的頭
我想摸又害怕
女兒說連馬都知道妳在害怕
我肯定是沒格當獸醫的啦
因我想等會這馬發起癲來
一頭撞過來或一腳踹出去
那我不就扁掉了嗎
還是保持距離以測安全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