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仿個我

近來做衣服後
有想要給自己買一個dress form
以前問過網友"小米"
她有一個
但價錢不便宜

在網上找時
看到有人自己做
那妳知道我啦
什麼都想試試看囉
反正膠帶很便宜的

告訴Tom我想試做看看
做不好再買
反正花不了太多的錢
上禮拜Tom幫我買了幾綑duct tapes
今天就叫女兒來幫我
我讓她看一下網上教學
她就幫我弄

我叫她要這樣那樣
她顯得有點不太耐煩
我也忍著氣
隨她弄
她也忍著氣讓我教
我心想就當這個是個試驗品
下個會更好


做完從後面剪開
內塞報紙
老實說還真不錯
但已決定要再做一個
下個身子不穿衣服要用垃圾袋包裹
或穿緊身衣
不要穿太鬆的衣服(我這次就是穿太鬆)
膠帶要裹緊一點
至少要裹個四層
橫的, 直的, 橫的, 直的(才不會變型)
袖子兩邊要平均
脖子也要包起裹高一點
裹完用marker畫出胸線, 腰線
從後面剪開後對著線合起貼緊
裡面要塞棉不塞報紙
今天我一捲膠帶都沒用完呢
等著看下次的成品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