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寂寞?

今天的天氣是大太陽不黏不膩
微風輕吹非常的舒服
好天氣
讓人心情愉快
把心裡一點不愉快的事全掃走了

早上將衣服洗洗拿到外面去曬
同學說"妳怎麼一天到晚都在洗衣服?"
她每次打來都碰到我要去曬衣服
所以覺得我常洗衣
現在是夏天
有美麗的大太陽可曬衣服
那當然要enjoy一下洗衣曬衣和聞曬乾後的香味
再過幾個月秋天到接著冬天
那就沒得曬了
所以能曬就enjoy一下吧!

接著幫Michael處理一下大學要求的paperwork
然後拿出麵粉和麵
用免揉方式做個麵團
晚上要烤個麵包來吃
菜園內的義大利瓜大豐收
決定來做些義大利瓜濃湯
配自家出的沙拉菜
這就是今晚的晚餐

Harry Potter新片上演
女兒要看
於是三個孩子結伴去Selinesgrove看電影
晚上就我和Tom倆人吃飯
就吃的簡單些吧

孩子都不在
Dixie覺得無聊
先跟著我走這看那
慢慢的她也不跟我了
自己去女兒房間內窩在她的小床上
我則在樓下開始打皂
將我的ipod連接到音響上
放著我喜歡的歌
邊聽邊量油
邊晃蕩
聽到開心處還跟著跳一跳
開心呀!

媽媽說
8 月妳孩子都去上學後
妳將要面臨空巢
妳會好寂寞
我聽在耳裡想在腦裡
會不會?
我想我若沒事幹
整天坐那沒人說話
可能會覺得寂寞
但我事情太多加上8月到11月份
每個禮拜六都排滿了show要做
忙都忙翻了
那有時間寂寞呀
我的結論是
暫時不會感到寂寞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