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有毒嗎?

我們今天的天氣
雖有風吹吹吹
溫度也比昨天低些
但仍然熱熱熱

應要打皂
但實在是熱的不想動
過去幾天都打皂
今天就休息一天吧

一整天沒做太多事
晚餐也不太想煮飯
但不煮又不行
於是做了豬肉蕃茄沙拉
在網上找到的食譜

想不能只吃沙拉
於是去園內剪了些紫蘇進來
洗乾淨
上鋪飯再灑些海苔芝麻
然後捲起來

叫大家下來吃飯
Tom坐下看著那紫蘇捲
有些猶豫
問我那是在我們園內那裡的菜嗎?
我說對啊去年在中國城買的
今年是去年仔掉下自己長出來的
他又問妳確定這可以吃?
不是亂草有毒吧?

我說放心吃
要有毒我已死了
我剛剛就邊捲邊吃了
這是我第一次吃那紫蘇
去年種吃都沒吃
讓它結仔
今天吃了滿好吃的
有檸檬味

Tom看我吃他也才吃
女兒看老爸吃了
她也吃
Michael則謝謝不吃
那個挑嘴的臭小子
拿他沒辦法

Tom在外泡在泳池內
本想寫完部落格也去泡
結果他進來說有動物進園內吃玉米
所以他要摘些進來吃
那我就不去泡了
吃玉米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