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奇特的一天

昨晚問Tom
"你想我鬧鐘要訂幾點?"
他問"show幾點開始?"
我說"9點"
他想了一下說我要是妳會早一點起早點去
我說好那我訂六點起
他一聽wow叫起來
6點? 會不會太晚?
我聽了後翻了白眼沒好氣的說那5:45好了
他聽後說差不多

過一會躺下睡覺
他又開口問
妳確定訂了鬧鐘了?
唉呀...真是老了
這會我又開燈再看一下手機
然後說"確定"
再關燈睡覺
他又說話了
他說沒關係那個時候我應會醒
我會叫妳

躺著躺著
竟睡不著
因下午睡了午覺
真要命
偏偏Tom在我耳邊打鼾
結婚27年多
他的鼾聲對我一點影響也沒有
但昨晚他的鼾聲造成我更睡不著
一度想下樓去睡
但又怕Ben回來開門會吵醒我
又怕萬一鬧鐘沒響或響聽不到
又怕Tom要叫我我確不在床上
一東想西想更睡不著
那鼾聲更刺耳

結果早上被鬧鐘叫醒
發現我的頭是睡在另一頭
那個說會醒來叫我的人
仍睡的不知道人
起來梳洗下樓吃早餐
再叫女兒起床
給她10分鐘準備出門

出門時外面霧很大
久沒用車的的霧燈
一下竟不知怎麼開
算了不開了反正天是亮著不開應也無所謂
一路上GPS一直叫嚷著
登登..重新算路程
過一會又登登的叫
一路一直叫到終於配合我的路了才閉嘴
開到那國家公園時約8:10分
兩位公園管理員在那check in vendors
我開過去對方問我的last name
我報上Lock
他看一下表格說我們剛剛不是已將妳check in 了嗎?
我聽的一頭霧水
我才到耶
嘿...他竟不信我
要我拿信出來給他看
還好我昨晚將接受信放進我手提袋內
掏出來給他看
他和另一位管理員目瞪口呆
男管理員開始往裡面的場地跑
我開車跟在後面
過一會他過來道歉
說他誤將我的位子給了別人
我隔壁的朋友過來說
她還在懷疑以為我不要那個位子呢
這下好了
我沒了位子

管理員對我說
給妳123號好嗎?
我一聽那很後面
我的是前面3號
現你要給我123號
我說我想要我的位子耶
他面有難色
因那人蓬子已架開擺了桌子了
最後他說那給妳這中間這排的第一位如何
我能說什麼
只好說好
停車一看
要命我的對面是我一位賣皂朋友
兩人對面對彼此生意多少都會有些影響
想換位子
但那管理員已離開了
嘴巴嘟的高高的
女兒說架蓬子吧

感謝主
我今天的生意比去年還好
有很多老客人回來買
還有客人對我說
去我去年的位子處找我沒找到
我竟換位子了
離開前對我說
妳明年最好還要來
我每年都跟妳買的
聽的好開心

四點結束
離開後和女兒去逛布店
去買冰咖啡喝
最後倆人決定在外吃晚餐
叫Tom和兒子自己吃不用等我們
但等我們到家後
發現兩個兒子都不在家
Tom自己一人在那忙
說兩個兒子都出門party去了
他自己一人做漢堡吃
聽的有點內匛

我們坐外面互相報告一天的事情
他帶我去溪邊看他移植的一棵樹
我看了搖頭直笑
他怕那樹曬太多陽光會受不了而死
竟幫那樹搭了大帳蓬

還弄了一大桶水在那慢慢滴水(說是在給它打點滴)

我對他說你可能是天下第一人給移植的樹搭帳篷的
哈哈!
他說那樹本在母樹旁一直有母樹避蔭
現突然將它挖起
他怕那小樹一下照太多太陽會承受不起而死
我聽的真是無言以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