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心臟痛

今ㄦ早上被心臟痛給痛醒
那痛是如像被人拿一隻針扎下去
痛延續10-15秒
接著又被扎一次
第二次的痛也延續差不多10秒鐘
我痛的不敢呼吸也不敢動

我痛到叫出聲
Tom從廁所跑出來
問我發生什麼事了
我手抱著左胸口
這時疼痛已停止
像沒事似的
自己真有點恍惚了
是真的還是做夢?
但想想剛剛的痛是100%的痛
要不不會叫出聲把Tom從廁所拉了出來

Tom過來坐下看著我
問我要不要叫救護車?
要不要去急診?
我說已不痛去了要說什麼?

我告訴Tom我剛剛做了一個夢
夢見一位女性(A)在教人
好像有很多輛車停那一長排
但不清楚她在教什麼?
教完要回家
這時天色已暗
那時有位男性在場
問另一位女性(B)有關那位女性(A)的事情
女性B說女性A有男友
男友有三個孩子
兩人似乎沒要結婚的樣子

接著女性A騎著摩托車離開
場地人員將惟一一個尚未關的路燈給熄了
女性A騎著摩托車開在兩旁都是樹的大路上
用耳機和去機場的男友通電話
女性A告訴男友有人開車尾隨在後
男友要她掛電話打911

女性掛了電話
打給了部隊的警衛
當警衛開著吉普車來時
只見到倒地轉著輪子的摩托車
女性不見蹤影
我聽到女性A叫著
別這樣別這樣"Brad"
接著我的胸口就痛了起來
好像我感應到那女性被刺殺的痛
我接著痛的叫出聲

當我告訴Tom我的夢時
Tom說怎麼
妳像電視劇那個Medium的女主角
可通靈了?!

女兒說難說ㄛ
上網查查有否女性被害的
我沒想那麼多
我只是將我仍記憶很深的夢說出來
改天要看醫生去
順便請家庭醫生推鑑我去看心臟專科
檢查一下我的心臟看看
但又想想
我去年才做過心臟斷層檢查
檢查報告出來說很正常沒任何阻塞..
我到底是怎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