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妳常不常做夢?
我家老公說他鮮少會做夢
我則相反常常做夢
有人說睡的沈的人不會做夢
睡的淺的人容易做夢
那我一定是屬於睡的淺的那類人

今早醒來
對做的夢還非常的清楚
躺那想著夢
想到還住加州時
我的一位好友Judy告訴我她看電視節目
正好在解夢

那天我告訴她我做的夢
她劈頭問我有沒有摸到或碰到?
我不解的說有啊
她接著說"Julia, 妳要發了有錢會進來!"
我回她"是嘛?, 要怎麼發?"
當天我買的股票大漲
本小姐真的是賺了一筆 ^^

我躺在床上想到那
我想那這次也摸到碰到了
那我會怎麼發呢?
沒去看股票(等會去看一看)
沒買樂透
發到那去啊?

下樓才吃完早飯
電話響
我才Hello一聲
對方就問候我
接著說我要訂肥皂
這個六塊
那個四塊...
劈哩啪啦一共訂了20塊皂
痛痛快快報上信用卡
就這樣一早一百多大元進來
上網打完invoice
看電郵
又有訂單
這也算小發吧!

心想這種夢真的是很不錯
以後要多做些這種夢
妳一定想Julia到底是夢到什麼?
唉..真不是什麼好東東
就是那"大大"啦
碰到雙手沾到鼻尖
我在夢中可是噁到不行了
妳一定又想怎會弄到手和鼻尖
說來還真是莫名其妙
我在給孩子換尿片啦

不會不會...我已是老老蚌生不出珠了
夢的可能是給孫子換尿片吧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