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老友

今天想睡晚點
但被Michael摳我腳底叫醒
說他要出門和同學一家去Maryland玩
我說好
想再睡回去
結果他說可以給他一些錢嗎
我說好
給了他錢後
倒頭繼續睡
睡了一個小時多
他又進來說他要出門了
我又被叫醒
我問他你剛剛不是來說要出門了嗎?
他回我說現在才要離開
那剛剛幹嘛那麼早叫我起來

被第二次叫醒後
我想再睡就睡不回去了
開ipad看看信後就起床了
下樓到園內看我種在盆子裡的魚腥草
看它們長的還不錯
Tom要我拿出來泡水裡讓它們長根再種土裡
但那太太給我就已帶根了
我想想還是不要再動它們
讓它們有機會適應盆子長大吧

下午兩點半
我和Tom出門去Harrisburg
大學同學從長島回來要回Washington D.C.
路過賓州特地來我見個面
本是要來我家
但想到他們還要再開三個小時回家
我們還是開出去和她見面好了
這樣可省她們來回我家兩個小時的車程

我們打從畢業後就沒再見過面
今天是畢業後第一次見面
真是很興奮
興奮到竟忘了要照相
回家路上才想到沒照相
唉...真是的 :(

同學去紐約和淑敏見了面
也幫我帶回我請淑敏去臺灣幫我買的書和東西
我們在餐廳吃個提早的晚餐
聊了兩個小時
才依依不捨道離別
他們還要開兩個小時回家
看著同學疲憊的臉
還是早點讓他們回去
到家都要8點多了
他們從長島開過來再開回家
也真有夠他們累的了
渡假是好
但美國之大
光開車就佔去不少時間
很耗體力的
我看他們要幾天來恢復消耗掉的體力了

秋秋, 今天真的是很高興見到妳和認識妳老公
我們倆相距三個小時
不要忘了
以後有機會就來我家走走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