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記住了

妳猜怎麼了
我又犯了同樣的錯誤
我第二件日本衣服的紙樣畫好剪好
轉到布上
將布也剪好
剪完一件Crystal看到說她也要一件
於是我又裁布再剪一件
然後很興奮的開始車車車

這次稍聰明一點點的是
上了一個袖子後
先穿上看合不合
一穿上後
心裡暗叫
怎麼還是那麼大件
站到鏡子前看
真的是大
肩膀縫合處掉到肩膀下面去了
這時真的有點兒洩氣
真的...我很認真的在做
以為這件肯定合身的
那裡出錯呢???

站鏡子前
抓起肩膀的接合處
告訴自己這地方往內縮些就可以了
突然
叮...腦袋似被敲了一下
唉...上件不合是因我加了縫份
那時就告訴自己下件不要加縫份
因紙樣已有加縫份在內了
真是老了
才做完沒幾天就忘了

還好只上了一邊的袖子
全部拆掉
將多加出來的縫份全剪掉
然後仍只接一邊的袖子(拆怕了)
接完去穿起來
只有一句話可說
太合了
馬上將另一隻袖子也接縫上去
噹噹噹
完工了

這次雖拆拆改改幾次
但心情是好的
請Crystal幫我出個外景
照張像給妳看看
這次有開心的笑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