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再做一件

昨天做好一件衣服
今天再努力車第二件
這件是女兒的
已剪好布
只是又要將那多加出來的縫份給剪掉(雞婆嘛)
有了昨天的經驗後
這件做起來就快多了

做到領口時
想偷懶不想切斜布包邊
想訂fold over elastic來包邊
可製造鬆緊的效果
結果女兒不同意
說她喜歡像我那件綁帶子的
好吧...只好乖乖回去切斜布包邊
還要做細繩子來綁

在做這第二件時
心裡想我才做第二件就已覺得不好玩
沒新鮮感
那麼那些在車衣廠上班的人
一天都在車一樣的東西
會不會覺得好無聊啊?

下午在網上找新的紙樣
找到一件洋裝
叫女兒下來幫我印
看要怎麼弄才印的對
結果她說有24張
我一聽傻眼
24張? ...算了
明天我叫Tom在公司幫我印
看他可不可以印大張的
這樣我就不用貼來貼去的很麻煩

晚餐依Tom的要求
將大雞腿醃一醃
拿到外面用Grill烤
馬鈴薯則進微波爐烤
另外將園內摘進來的四季豆加上青椰菜花燙一燙
加上早上做好的冰紅茶
這就是我們今晚的晚餐
簡單又方便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