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上報

Party結束了
朋友見到了
farmers/flea market逛完了
今天終於可以relax做些我想做的事
那就是再做衣服

今天選的仍是日本nani IRO的簡單衣服設計
這次學乖些
看那衣服的圖時
我先量我的身體
尺寸可以我才打紙樣

今天是我第二次看日文圖
然後打紙樣
我覺得進步不少
加上以前學打紙樣課的一些經驗
也慢慢的回到腦海裡
所以今天打起紙樣比上次輕鬆很多

甚至想直接在布上畫算了
但最後沒那麼做
以後再多畫幾次
可能真的就可以省去畫紙樣直接畫在布上了

我們這邊兩個鎮
三家報紙
連著幾天內登出Crystal的照片
鄰居看到打電話來恭喜Crystal
說日子過的好快
她們搬來時Crystal才上初中
才一轉眼似的
她已大學畢業繼續讀獸醫
她說她很為Crystal感到驕傲
隔幾天另一家報紙也登出
就這樣我們連看了三份報都有她的照片
我對Crystal說這下妳出名了

還有我家小Michael的照片也在報紙上
拿到紅十字會的獎學金

還有他最後一學期仍拿了Honor Roll所以名字也上報
我婆婆說
她四個孫子女的名字和照片在報紙上
讓她感到驕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