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豁出去了

上禮拜去做show時
一位太太走過去
我看她好眼熟
但要命我怎就想不起她的名字
也想不起在那認識的
但我100%確定我認識她的

我看往前走
然後邊走邊回頭看我公司的牌子
接著我看到她用倒退的方式
倒著走回到我蓬子前面
我看著她笑
這時我有客人
她站那看我也在笑

等我客人買東西完離開後
她往前到我前面
我開口對她說
很對不起
我知道我們是認識的
但我不記得妳的名字
她說我們是在一個herb show認識的
我們也在另一個herb and garden show那才見過面的
她說她看我招牌知道是我
才倒退的

她告訴我一個在Maryland的show
鼓勵我去做
說有100,000的人潮
我問她主辦人是不是叫Linda William?
她說對
我說我另一位朋友告訴我了
但要開兩了時
還是連著兩天的shows
我不知可否handle?
她說才兩天去做去做
住hotel
她說客人是buy buy buy.....
她說的我好心動

回到家
e-mail我朋友Donna
Donna說她兩天賺進$2000
也鼓勵我做
我想了昨天一天
今天一早打電話去給Linda
問她還有位子嗎?
她先問我賣什麼?
要100% 自己手作才可以
我說"Yes"
她說好可寄表格給我
說只剩center的位子
說會寄地圖給我看
就這樣我跳下去了
這是我第一次出賓州以外的地方去做show

心裡有點壓力
因人潮那麼多
我要帶很多東西去
那表示我又要天天打皂了
還好這show是在11月底
我尚有時間做
但我從8月起每個禮拜都有show一直到11月
真不知到時夠不夠
加上網上訂單也一直來
信不信這幾天我都在天天打皂了
Tom也在加油
開始動工加建我的皂仿了

本想11月底和Tom去臺灣的
看來去不了了
因這show一年才一次
不想錯過了
一錯過又要等到明年了
臺灣等女兒畢業再一起去好了
至少二月的時候我不做show
去玩也能玩的開心些
就這樣計劃後
大膽的豁了出去到Maryland做show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