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消點暑

今天熱浪來襲
聽女兒說溫度高到102度F
我本身只要在家裡
很能保持心靜自然涼
不會太去喊熱
安安靜靜的做我的事

早上電腦網路有點問題
時好時壞
乾脆下網過一陣再上網
再上網就ok了
去網友介紹的一家黃豆農場
訂了50磅的黃豆
將和淑敏分
一人25磅有的喝了
本想訂20lb但算一算訂50lb是最划算的
就訂50lb吧

接著想訂containers
但網路又出問題
到現在仍沒訂
明天再下單好了

下午煮飯煮一半
外面突然起大風
還打悶雷
過一會就大風吹加上豪雨
因這場雷雨
使溫度迅速降低
Tom在雨中進屋來
我看他的卡車停在車道上
後面滿滿的木頭
我問他為何不停進車庫內
這樣木頭就不會濕掉
他說沒想到
但不願在大雨中再出去開車
木頭濕就讓它們濕吧

過一會我叫吃飯
Tom下來一看
對我說妳不是說天氣熱不想炒菜
只要做沙拉和湯嗎?
怎麼炒起菜來了?
我沒好氣的對他說那就不要吃嘛

下午下雨前我去園內摘了蕃薯葉
剪了幾條茄子做醬燒茄子
炒了一盤肉絲炒豆乾
這樣就三道菜了
這煮飯要看心情
中午和下午的心情不一樣
當然菜餚就會變
我家那老公是當我中午告訴他
晚餐將吃什麼時
他就將胃口調到那道菜上
等回到家發現不是他想的那樣
有時會失望
所以有時我不想告訴他我將煮什麼
免得他失望
因他老婆煮飯跟心情走的
心情一變
晚餐菜也跟著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