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涼爽

昨天的溫度下降不少
晚上下了雨
瞬間感覺舒服多了
天氣變好
睡覺也睡的舒服多了

早上起來
當然先開電腦
有三個訂單等在那
於是邊吃早餐邊打Invoice打箱
在郵差來之前趕緊送進信箱內

接著下了單訂了需要的精油
還有一樣東西需要訂
等明天再買(免的沒事可做)
逛完網將皂切一切
該收的鍋碗盆瓢收一收
冰箱清一清
廚房收乾淨後
又回到網上
因我想到Michael的大學學費
我們不想要他申請其中一個州的學生貸款
我必需將那貸款數字移掉
然後我可以將學費單印出來
我好去付學費
8月5號以前必需要付錢
要不將有delay的費用($50)
所以這事必需趕緊處理

事情都辦完
下午三個孩子全出門去朋友家
我一人在家安安靜靜的
於是將布拿出來
再來做一件上次做的那衣服
這次將七分袖改為短袖
有了上次的經驗
今天做的很快
現正在做領口包邊
包完邊就大工告成了

衣服初步完工後
將它套穿在我的"替身"上
哈哈...很合身耶
我那替身還留著
等我再做第二個後再將這個丟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