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難持續

天氣恢復正常
涼風吹吹吹
舒服極了
Tom這幾天出差開會去
今天打電話來問天氣如何?
我說非常好
你把熱天帶走了
他接著說
別高興的太早
過幾天我又要將熱天帶回來了
我接著說
那你就多待幾天吧

早上將衣服洗洗曬到外面去
接著做乳液
中午過後
將紙拿出來
開始再打一件衣服的紙樣
這件也是看一個日本網免費給的紙型
妳要自己畫出來
不難的

下午Tom又打電話來
問我在幹什麼?
我說在煮晚餐
他問今晚吃什麼?
滷肉+滷油豆腐+滷蛋
和園內採進來的綠花椰菜
他說那我在家妳怎沒煮
開玩笑
上禮拜熱到要發瘋
誰會想要滷東西來吃?
喝smoothie都來不及呢

晚餐後休息一下
上跑步機快走和慢跑
訂時器訂一個小時
走跑了半個小時暫停
將腳踏車拉出來
菜籃內放進四大條義大利瓜
騎著送去給鄰居

路上看到我家後園內一隻好大隻的鹿
就站在那邊盯著我看
我心裡想Tom打獵幹嘛去朋友的農場
就到我們後面的樹林內蹲著等
只要肯蹲坐那一定會讓他打到一隻的

到了鄰居家
告訴鄰居我給她們送義大利瓜來了
對他們說希望他你們沒種
鄰居先生說沒種沒種...
坐下後鄰居太太開口的第一句話說
Julia妳的衣服很好看
我很驕傲的說
我自己做的 :)

在鄰居家聊聊天後打道回府
回家時正好面對夕陽
看左邊鄰居的農場上
站著四隻鹿在那
它們站的直挺挺的耳朵立的高高的看著我
夕陽從後面照下
Wow...我那時真希望眼睛是照相機
一開一閉就可照相

昨晚看我喜歡的一位設計家Amy Butler
有人問她這麼忙
怎麼還有時間做衣服, 車quilt?
她說妳要安排時間
在一天內選出一個固定的時間
這個時間可以是半個小時或一個小時
這個時間就是固定來做craft的時間

她這麼說
給我一個啟示
我也要來選一個固定的時間
這個時間是用來運動
我覺得很多事情都很容易做到
也可以持續的做
坐下看電視
坐下車衣服
打皂, 乳液..等等
都是那麼的容易
為什麼偏偏運動是那麼的難持續?
為什麼?
我是否需要將運動加入我要做的list上
這樣好強迫自己運動
Maybe I'll do tha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