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打瞌睡

昨晚我早早洗澡
才上電腦逛逛
同學打電話來聊天
一聊就聊到10:30
我這才上樓刷牙
等我真正躺下睡覺時已11點多了
平常我很快就會睡著
但昨晚竟然睡不著
一下抓這一下抓那
就這樣睡著了
但好像很快手機的鬧鐘響了
要起床了

吃了早餐去叫女兒起床
幫她弄了麥片
電腦快速瞄一下
就下網
再次催女兒
然後出去將車子開出車庫
再進屋告訴女兒我在車上等
看時間已6:20了需要出門了

開到做show的那鎮上已7:30了
show 8:30開始
還好停車場就在隔壁
我們東西弄下車
幫女兒將蓬子拉開後
我先去將車停好
再回來幫忙弄桌子

今天的show
一開始清清淡淡的
客人稀稀拉拉的
但一直都有在賣
大家都說滿slow的
我坐那都想睡覺了

但說也奇怪
過了1點客人開始來買
而且是一直連賣
我去看朋友回來女兒已賣了不少
那位預先寫信來訂了六塊皂的客人來拿他訂的皂
可惜我不在
女兒說除了他預訂的皂外還買了好多其他味道的
一共他買了$86 :)

我們中午在那邊的一家墨西哥餐廳買了burrito來吃
還不錯
回家時又訂了兩條帶回來給Tom和Michael當晚餐
我和女兒很飽根本不想吃晚餐
show四點結束
我們東西收收burrito買買就回家了

我開一半
女兒接著過去開後半段
我則一上車就睡
一路睡到家
到家第一注意到的是
Tom將我未來的皂房外的棚子全拆掉了
他要將我的皂屋加大
真等不及全部做好
我可以搬進去那打皂, 切皂, 包皂.....
將我的工作室和家完全分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