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試新show

幾個月前一位朋友告訴我今天這個show
我問她好show嗎?
她說還不錯
於是我去報名也交了錢

上禮拜做show時
告訴我隔壁的朋友
她一聽就說
那show不很好
我上禮拜就已不看好這show了

今早叫Michael起床
但一直到我要出門了
他仍沒下樓來
於是我就自己去了
因若不是很好的show的話
那就不會很忙
若不忙那他就會覺得無聊
那光看他坐那我就會覺得有壓力
所以決定不再叫他
我自己去
加上我一個朋友會在我的旁邊
所以我若真需要去上廁所她可以幫我看一下

今天到了那
發現停車場就在我的後面
我只搬下一點東西
就趕緊先將車停進去
就在我的後面
我再搬東西下車
之方便的
五分鐘後
我朋友也來了
我叫她先停車
就停我的對面
也是在她的位子的後面
她老公好高興喔!
一直謝我
哈哈~~

今天這show人潮不很多
聽說隔壁鎮在慶祝250年鎮慶
所以大部份的人先去那
然後再過來
所以今天賣的ok
沒上禮拜那麼好
show四點結束
我3:30就開始收了
我朋友也收
我們倆同時離開
她問我知道如何回家嗎?
我說沒問題跟著GPS就OK
結果還是走錯路
進錯高速公路
要走南結果卻往北走了
那只好一直走到可以出去的地方出去
再轉頭上高速公路
接下來我就沒問題了

以後要試新show時
要先問過老朋友再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