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試驗

昨天做show的時候
告訴Tom
這個禮拜還有一個show可以做
我想先去看一看
若覺得不錯
明年申請去做
他說若要去今早要早點起來
我說沒問題

我們早上起床已8點多了
又賴床真下樓已9點多了
他煮早餐
我上網
吃完早餐我婆婆打電話來
我利用他們聊天時
去菜園內做個實驗

飯前我拿些辣椒粉加熱水攪一攪
飯後那辣椒水冷卻些了
拿了把刷子
去菜園內
將辣椒水刷在Tom種的芥藍菜的葉子上
這菜的葉子被蟲咬
我幾天前噴辣椒粉
但那葉子很光滑
辣椒粉不容易停留在葉子上面
但似乎有點效
於是今天改為辣椒水

然後我們倆就出門了
我們開了一個半小時到達那做show的地方
人滿多的
在那見到四位滿熟識的做show的朋友們
個個都對我說是個好show
其中兩位的產品賣到光
攤子上只零零落落的剩幾個產品在那
這是個兩天的show
聽說昨天更旺
Tom說好吧
明年就來做這一個吧
我對他說那你要陪我嗎?
他說總會有人陪妳的
明年再說吧

從那離開後
我們去了那附近的costco買東西
然後再去中國超市
主要是要買白背黑木耳, 薑
等會要來將它們分包
打算明天開始煮
後天早上開始來喝

超市出來
Tom又帶我去布店
他在車上睡覺我自己進去買
他沒跟著我
我比較能慢慢的看慢慢的想
出來後我讓他繼續睡覺
我開車回家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是
去菜園看菜
看菜葉上有沒有蟲?
哈~~到目前沒看到半隻
那蟲是綠色的像毛蟲但身子是光滑的
早上也抓到三隻

我早上有注意到
我弄了辣椒水後
白蝴蝶好像不喜歡
不靠近那些菜
我覺得那毛蟲是那些白蝴蝶的卵敷出的蟲
因我有抓到很小隻和很大隻的(吃了我一堆的葉子)
以上是我自己猜的
不知是不是
明天再看若都沒有蟲也沒什麼白蝴蝶在那飛來飛去
那辣椒水就真的有用
希望有用因很不喜歡看到葉子被啃的一堆的洞
甚至有些根本就是大半的葉子沒了
Tom說辣椒水沒用他就要噴粉了
氣死了
哈哈~~

好吧我要去分割豬肉和木耳了
再不弄就會太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