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大風吹

今早還是聽助手的話
早點兒去show場
到那兒的時候是6:45
弄一弄不到8點就弄好了
接著助手就去逛大街了
我一開始就有人來買了 :)

今天的位子是免費的
因去年我有介紹朋友去那做
那我今年的位子就免費啦
很不錯!

今天天氣還可以
可惜時有大風吹
還好我將我蓬子的一個腳綁在燈柱上
所以不管風怎麼大都吹不走的
風雖大
但人潮還滿多的
所以生意還不錯

Tom陪了我一天
中間我叫他去車上瞇一下
順便聽球賽
球賽中場時
正好接近快結束的時間
他就來幫我收
我們倆人動作很快
照他的排法一下就全弄上車了
有幫手還是滿好的

離開後我們先去Walmart買東西
然後再去吃晚餐,回家
我告訴Tom
我再上9天班
今年就結束了
Wow...好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