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被蜜蜂追

早上被Dixie的吼叫聲給吵起來
仔細聽
Tom和Michael仍在家
真想不通他們為什麼沒阻止她叫
我以為她在外面
再聽一次
發現她在屋內跑來跑去的叫
想必她是在窗子和窗子之間跑來跑去
可能看到鹿(有鹿進住我們前面的樹林裡)

躺那翻來翻去睡不著
乾脆起來
這幾天天天晚睡
起來覺得胸口緊緊的不舒暢
到樓下將窗子全打開
往外看
看到右邊蜂窩的蓋子被掀起垂到前面
再看左邊那一個
整個蜂窩倒到後面去

我出去
將一窩的蓋子蓋好
另一窩倒在後面
本想就直接將它們扶起
但怕怕的
算了等Tom回來再弄好了
進屋打電話給Tom
他說叫Ben幫我
以免若下雨會將裡面的蜂巢弄濕
怕蜜蜂因而離開

Ben起來後
我叫他幫我
他說好
我拿了蜂衣和手套
然後我叫他進去拿幾張舊報紙好弄smoker
他說不用smoker
我們只是去將蜂屋扶上來而已
我想也是

好吧那就去弄吧
將底盤先弄上專塊上
接著弄第一箱
我一直叫Ben要慢
千萬不要弄死任何一隻
當我們放好第一箱也就是底下的那一箱
這時
我的防蜂帽上已佈滿了蜜蜂
Ben這時叫我
Mom, Run, run, run..
這時我才注意到
我的褲子上也好多的蜜蜂在上面
我邊走邊叫因蜜蜂已開始在叮我
嘗試將褲子拉離大腿
但往前拉它們就全叮在後面
我穿的又是平常薄的運動褲
很容易叮過去的

我邊叫邊一直跑
它們一直追我
我跑到車庫邊沒辦法之下
拿起水管往我身上淋
整件褲子濕透
臉和衣服也全溼了
邊沖水邊拍它們下我的褲子
這才將它們趕走一些
我趕緊進屋
蜜蜂仍追到走廊裡

上樓換掉濕衣褲
看我的大腿和臀部
被叮了好多的包
我拿我的healing salve
大陀大陀的擦
已止養也沒腫起來
好加在..

我下樓告訴Ben
真謝謝你ㄛ
他不好意思的笑笑
我說被叮的實在是很痛
但我的左腿風溼也可能因此而好了(Dr. Oz show上有演,醫生用蜜蜂來刺病人有風濕的地方)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