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 17 - 做了一半的wall quilt

昨天到車庫二樓(我的工作室)
將我的電腦繡花縫衣機給搬了進來
真有夠重的
然後將我做快好的wall quilt拿來
信不信這quilt已做兩年了
就只剩下中間的free motion quilting和包邊
就可完工
但也不知道在拖什麼
一拖就兩年過去了
哈~~

看著我的清單
覺得這件是很簡單的
就來完成這一樣吧
本想等兒子去幫我搬那縫衣機
但我想做就要做
沒法子等
靠人不如靠自己
就自己去搬它吧

今早將free motion quilting部份做好
然後將邊用手縫好
Ta ta...完工了 :)
列這清單還真有用哩
要不這wall quilt還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去將它做完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