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意外減肥

早上起來
梳洗乾淨後要換衣服
本小姐因事情多要做
捨不得在家穿太整齊
怕把衣服弄髒
所以都是運動服打發
外加圍裙
就這樣過一天

今天要做乳液不做皂
那就可以穿好點的衣服不怕弄髒
站衣櫥內找衣服穿
看件去年買的長褲很久沒穿了
不知還能不能穿
因去年買時是很合身的
結果竟然變鬆了
我真不敢相信
拉出磅秤量一下
我竟然瘦了三磅

Tom回來後我告訴他
我喝那木耳豬肉湯後
竟瘦了三磅
妳知道為什麼嗎?
喝那湯讓我一天上好幾次廁所
而且每次都好像是將腸內所有的東西全排了出去
連續這樣一個多禮拜
妳說我能不瘦嗎?
這是我沒想到的

昨天我上網查一下有關這湯的資料
中西醫都說木耳是高纖維
確實對清血管有用
我看到那"高纖維"三個字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一天要跑那麼多次廁所了
因我很納悶為什麼喝那湯會需要跑那麼多次的廁所?
現在我知道了 :)

2 則留言:

  1. Julia, 那妳現在高血壓的情況有改善嗎?
    我身邊有個朋友,三十出頭而已,竟然血壓高到 180/110
    如果妳覺得目前感覺還不錯,我就來推薦他這幾款湯
    謝謝~~

    回覆刪除
  2. Maggie,我喝了10天了感覺滿好的,感覺不一樣的地方是頭比較輕鬆,以前有時會覺得緊漲(可能有時太stress),還有就是覺得胸部也滿輕鬆的,以前有時會覺得悶悶的呼吸有點不順暢. 妳朋友的藥要繼續吃邊吃藥邊喝湯,我停了幾天藥但後來想那湯又不會馬上見效所以又開始吃藥,我發現吃藥我的血壓反而高沒吃藥那幾天血腥反而低些很是奇怪!!還有叫妳朋友一定要運動每天走30分鐘,對我幫助也很大.她也可以等我喝完一個療程(25天)後看是不是真的有讓血壓降低,若真有她再喝, 我和兩位大學同學都在喝會寫個喝後心得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