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星座

零晨醒來竟睡不回去
想東想西的
過一會竟又睡死了過去
一直到電話響把我吵醒
迷濛中接了電話
Hello...
話筒傳來一個男音Hello!

我再說hello..
他接著說"我要訂肥皂"
唉呀這時我把自己硬逼醒
換一付很清醒的聲音
請對方稍後讓我拿紙
我則利用這檔找眼鏡,找紙和筆
然後再回頭用愉悅的聲音來說話(好假仙ㄛ)

對方是老客人
說話之快
告訴我他要訂16塊肥皂
4個這4個那...
我說你是不是叫Bob住在紐約的?
他說對
我都寫好後
他將信用卡號碼給我
我問要不要打電話給你告訴你總數?
他說不用我相信妳
OK...今天就會寄出去
他說謝謝後掛了電話
我這才去刷牙洗臉下樓去

下樓上電腦打invoice
順便告訴Tom說我被客人電話吵醒
他說8:30了還說被吵醒???
我還沒醒就是被吵啦
哈哈~~

我說我禮拜六做show
禮拜天兩個訂單
今天這個order也不算小
我告訴他我有天在電腦上隨便逛時
看到講星座的
我無聊順便看了一下我的星座(平常不看的)
說我9月的財星高照,財源滾滾
他說不錯ㄛ他可以退休靠我了
haha...very funn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