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看車去

自從Tom告訴我
他想55歲退休後
我就告訴他去看卡車吧
我告訴他趁現在他還上班有收入時
去買輛新卡車
不要等到退休沒收入再買
那時就沒錢可買了

我的那輛車
可是說了好幾年才買的
現在這卡車不知會不會又像以前一樣
又說了好幾年才買呢?

今天終於有空去看了車
但車行關門
只能在外看車和看價錢
這車我開的機會不多
所以只要他喜歡就好
妳知道大部份女人對車搞不太清楚
只要能開沒任何問題就好了
但男人就不一樣了
又要這又要那的
在家裡先上網看
選擇他要的配備
加一加價錢就一直往上走
問他幹嘛要這幹嘛要那的
他總是有理由的
說一定要的
我呢..反正搞不清楚
最後是隨便啦

今天看的都是2011的車
有輛讓他愛的不得了
我一看價錢
要命要$45,00
開玩笑
走前他說明天妳就去替我買回來吧
是喔..你做夢比較快一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