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時間太少

這個weekend放長假
我除了禮拜六那天做生意外
禮拜天則放假出外逛逛
今天則是有做不完的事
一早起來就開始煮那木耳豬肉湯
慢火熬煮
Tom則做早餐給我吃
這就省了我一件事情
飯後我們倆去鎮上的跳蚤市場逛了一下
沒看到什麼想買的
很快就打道回府了

到家再開火繼續煮那湯
接著洗衣曬衣
還做了toner
然後捲袖開始做肥皂
一般若家人都在家
我是不做皂的
但接下來好幾個show
而且好幾個大show
怕不夠賣的還是做吧
叫家人暫時不要來打擾我

Tom在外準備粉刷前廊
Michael洗衣出去曬
Ben帶Dixie出去走路
所以還好
每個人都忙

做完皂
叫Michael拿剪刀
我可以幫他剪頭髮了
我們到後院剪
這樣就不用吸地
簡易力落
他說只要修修
我乾脆幫他剪短一點
省的一下又要剪了
這小子和我一樣
人家一摸我的頭
我就想睡覺
我幫他剪好他也睡著了
哈哈~~

我因中飯沒吃
到了五點時肚子餓的很
於是我告訴Tom
我決定來喝那木耳豬肉湯
食譜說要空肚喝
我現在就是空肚
Tom說可以啊
於是我們倆一人兩碗下肚
嘿..滿好喝的

Tom問我那煮過的木耳要怎麼辦?
我說丟掉
他問不能吃嗎?
我問他想吃嗎?
他竟說好..
於是我拍打些菜園挖進來的蒜頭加麻油,醋和一點醬油
將煮過的木耳拿出一些來涼拌
好好吃 :)
Tom還帶了些當便當呢!

明天開始恢復正常
Michael上學
Tom上班
我繼續做皂和要開始做這個月和Shinnie的手作相約
還有好多我想要做的事
時間真是不夠用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