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變通一下

昨天Tom問我
這次做了幾條土司?
我說時間趕只做了兩條
他接著說那明天就沒麵包可吃了
所以今天我就沒做皂
打算做麵包

麵粉拿出
接著去開冰箱要拿牛奶
哇..沒半滴牛奶
於是麵粉又收回
不能做麵包那就回頭做皂吧

拿出羊奶
這時頭上的那燈炮亮了
沒牛奶就用羊奶做囉
變通一下
羊奶比牛奶更好啊
就這樣我做了四條羊奶土司
剛剛出爐還好沒羊騷味
哈哈~~

趁麵包發酵時
我出去弄些晚餐的料進來
割了一大把的嫩油菜

還順便摘了banana辣椒

這下可好
一摘不可收拾
順便也割了Italian parsley
要煮來喝清清腎臟

也摘了一些紅綠青椒
妳看那些菜都油油亮亮的好新鮮好漂亮

Tom回來看到那麼多的辣椒
問我要怎麼解決它們?
我說我想學做湖南豆瓣辣椒醬
或一些辣椒油..等等
不久前才冷凍一些朝天椒
現在又有很多朝天椒可以摘的
再摘進來想要乾燥起來做成辣椒粉
我叫Tom明年不要種辣椒了
吃不完

今天的晚餐是
炒油菜
蕃茄炒蛋和滷肉
Michael有away球賽
所以就我,Tom和Ben三人吃
三個菜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