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近來幾天晚上都睡到2:30就突然醒來
不止醒來還非常清醒
躺那抓被蜜蜂叮的地方
後來起來拿我的healing salve來擦
繼續躺那但了無睡意
我想既睡不著
幹嘛不起來
於是我起來
開了電腦
寫了封信給淑敏
30分鐘之後
我才又感覺到睡意
我這才又上樓去睡
希望這只是暫時的
若每晚都這樣
那真的會很慘

今天外面下著大雨
本要做乳液
但Tom說沒土司了
於是將乳液改為做土司
將家人的胃餵飽比乳液來的重要
妳說是不是

在等麵團發酵時
將買回來的棉布剪一剪車一車
做了想做的生理棉
是參考網上加上自己的一些想法做成的
等用了後再看是不是需要修改
看看我想做的事又去掉一條了
很開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