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再踏出一步

不久前
我不是在說要將大兒子的手機線取消嗎
又過了一個禮拜
仍沒取消

前天他的前女友來
我問她
聽說妳辭職了?
她說對
我說為什麼?
一個禮拜做四天
一個月$1500
為什麼不做了
她說不喜歡

我說那也要先找到新工作再辭啊
現在工作不好找
她沒說話
接著她說
我有存了$4000
我說若只出沒進
妳那$4000很快就會光了
她聽了後臉色變了

這時兒子下樓來
聽到我們的對話
他插口進來說
妳不需要錢
他說過日子不需要錢
我回他一句
是嗎??

他們出門後
我電話拿起
打去AT&T
說要取消一條線
對方說這樣吧
妳兒子那條線我們將給他免費到年底
我一聽免費
好吧就給他留著吧

但是我本想減分數降低我的月費就不行了
因我名下仍是兩條線
所以不能減分數

昨天Tom問我
妳手機的事處理的如何了?
我將事情經過說給他聽
他說那不是白說了嗎
要取消就取消
好...就取消
於是昨天又打電話去AT&T
說要取消
他們說可以給我減分
月費從$55降到$36
但兒子那條線只能給一個月免費(他們不會吃虧的)

這次我是下了決心要取消
於是
我一句一句的慢慢對他說
我說
請將第二條線取消
我的線要降分到最低
就這樣
他才說好

終於搞定
現在我一個月的手機費用
從$92降到$36
每個月可省下不少錢

昨晚躺在床上
又再想
乾脆將我的手機換成AT&T的Go phone
買一整年$100的卡
一年用不完
下年再買卡進來後
去年的分數可保留繼續用
這對不常用手機的我來說
可能比較划算
這樣算下來
一個月才$8.3
比一個月$36又省多了
能省不必要花的錢
我是最愛的 :)

妳呢?
妳有沒有花些不必要花的錢?
檢查一下吧
能省則省

今天我仍沒吃降壓藥
喝了紫菜湯
早上量血壓是129/90
晚上是126/88

2 則留言:

  1. 我們最近也發現網路月費好貴,想要改換一間便宜一點的
    打電話過去跟他們取消,對方也是願意降低費用留住客戶
    所以最後我們決定還是不改公司,但是一個月可以額外省下 $25 喔!
    果然要吵才有糖吃,哈!

    回覆刪除
  2. Maggie,好棒! 不要小看那$25, 一年就可省下$300了. 我那手機降分後,一年可省下$624,不少錢耶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