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各忙各的

禮拜五我家Tom為了減壓拿假在家
他在家忙著做他的事
我也忙著做我的事
他現在一口氣在進行兩個projects
一個是磨樓梯的地板
一個是做前廊的欄杆
我笑他好像被我傳染如跳蚤一樣
跳來跳去

他樓梯磨好
但二樓的hallway的地板尚待磨
他就像跳蚤跳到外面開始做前廊
他說他有他的理由
我就不用管了
也好反正我也幫不上任何忙

上禮拜他老兄將前廊的那些上百年的柱子去除舊漆再上底漆
然後拿本本子開始劃圖
計算要多少木頭..等等
我看他唸唸有詞
禮拜四下午回來卡車後面就載了很多的木材
禮拜五飯後他就開工了
將工具和電鉅..等等
用車戴到前面
在前面設起了臨時workshop
我看他量木頭切木頭的忙的很呢

今早我去做show
無風無雨
天氣好的不得了
人潮之多的
我一開始就忙的不可開消
Tom連打好幾通電話給我
我都有客人在前面而無法接電話
等我有空些才打電話給他
講沒幾句客人又來了

今天有客人將鑰匙忘了
放在我的桌上
後來還有位老太太將她的拐杖忘了
靠扶在我的桌邊
後來那忘了鑰匙的太太有找回來
但那忘了拐杖的老太太沒回來
我認識她
等下個在那邊的一個高中內的show
再帶回去等她來領回去
我和那老太太,兒子和媳婦都很熟稔
我告訴隔壁的朋友說
有人忘鑰匙
有人忘拐杖
有人忘飲料
為什麼就沒人忘了皮包呢?
Ha~~~
今天的show非常非常的好
很開心 :)

回到家
進屋沒看到Tom
往前廊去
Wow...
他已做好了
妳看我家Tom棒不棒!

我問他接下來要油漆是不是?
他竟說不是
說要等明年才可以油漆
他說這木材仍有點濕氣
要等它們全乾後才上漆
要不漆很容易就會剝落
他叫我看
他將每根棍子的底部全切有些斜度
滿好看的
我給他一個A+


 


 

4 則留言:

  1. 棒、棒、棒~~
    看來認真生活這個習慣是會感染的! ^^

    回覆刪除
  2. Maggie,我相信是會感染的,妳知道那些細柱子全是他特製的不是買現成的,這是為什麼我給他A+的原因, 他說若買現成的非常的貴於是他決定自己做花時間但省了很多的錢, 不只省錢還很有成就感!將來若孩子接手這農場, 孩子可以告訴她們的孩子說這是祖父親手做的 :)

    回覆刪除
  3. 啊!太漂亮了,真是羨慕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