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幾點出發?

我明天要做show
Tom自告奮勇說要陪我去
妳知道為什麼嗎?
因這show離我家才25分鐘的路程
是我們常去的Lewistown
他若想要回家就可回家去了
要不就去逛逛再回來
還有就是show的時間不很長9-3
所以他才會說"I'll go with you"

這幾天他都在問我
妳幾點要去?
我說9點開始
7點到就可以了
他竟說Oh no no no
我問他為什麼NO?
他說那會太晚了
我再問那要幾點去呢?
他說
我們5點起床6點出門
要命ㄛ那會不會太早了一點?
他又說了
那兒的教堂6點就開始賣早餐了
那表示有人會那麼早就去那吃早餐
吃完就會開始逛了
所以還是早點去比較好一點

我說那還是早了一點
我們6點起床
6點半出門
7點到那
我想時間足夠了
他仍搖頭
但最後說了
他說我雖覺不妥
但妳是老闆
妳做決定吧
唉, 這老闆的決定已被這臨時工影響了
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