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24小時

今天Tom又回到磨地板的工作
將樓梯又整個包了起來

我看他在樓上工作聲音很大
我在樓下也別想看電視
那就破例來打皂吧
我平常weekend是不打皂的
今天兒子們都不在
沒人會在廚房內走來走去
Tom又包在樓上
那就打吧

我打完收乾淨了
Tom也弄完洗好澡下樓來了
他告訴我
外面走廊的木頭需要用sealer將整根木棍seal一次
然後明年再和其它那些大柱子再上一次漆
家裡沒有sealer所以要去買
樓梯的木板也都磨好了
接下來要上油

他說上了油後
24小時不能踩
他問我要如何弄?
他說樓梯可以先弄1 3 5
然後再弄2 4 6
這樣我們就可以上樓
但二樓的那一片連接到房間去
那就不能1 3 5了

我想一想後
我告訴他
就選個weekend弄
Ben可以去朋友家過個夜
看Michael是否也可以
那我和Tom就睡客廳
他說等他ready後再決定要如何弄
他的這個ready可能是一個或兩個禮拜後的事了
我以前可能會催問他何時ready
現在聽了已是不痛不癢
等他ready就會弄了
急什麼
稍安勿燥
稍安勿燥
這樣血壓才不會高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