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攪亂

今天又輪到我去學校幫忙賣東西
Michael他們那對開打的時間是四點
我們這隊的父母先看
接著小一年的那隊打
那我們高年級的幾個父母就要幫忙賣

我早上和澳洲同學聊天
開始做皂已快中午12點了
開始的慢完成的也慢
等油降溫時
將相約手作完工了

手作完工
再回去做皂
等收拾乾淨也快到要出門的時間了
出門時Tom打電話問我幾點到學校?
他說他會去看Michael打球
電話掛後
Tom又打電話來
他說他可能不看了
因聽收音機說將有雷雨
我也聽到收音機報告說馬上有雷雨
我叫Tom回家去
因我窗子都開著

當我到達學校的球場時
天開始起烏雲
我站那看
看剩16分鐘
突然計分板的時間停止了
然後球場上的所有球員開始集合在旁邊
這時廣播器說
所有的球員和教練請離開球場到學校去
我看的一頭霧水
幹嘛不打了嗎?
耶...我可以回家了

唉!
學校怕球員被閃電閃到
暫停比賽
那我們這些媽媽們只好就都站在那合作社內等消息
等了有差不多30-45分鐘
風雨都停後
球員再回來
但因只剩6分鐘
對方不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得任何分數的
最後我們以3:0贏了

馬上低年級的那一隊上陣打
我和四個媽媽在那賣
還算滿忙的
賣到天黑
球場亮起大燈
慢慢的又開始滴雨
結果半場沒打完就叫停了
因雷雨又來了

我很慶幸早點結束
因我回到家也已8點多了
若全程打完
我看我不到9點是離不開學校的

到家Tom又再磨地板
他說再磨細一點
也是最後一次磨了
我問他要吃什麼?
他說就吃花生果醬三名治就好了
我則吃昨晚剩的菜
一個晚上就被攪亂了
下個月還要再幫一次就結束了

老實說
我不很喜歡去幫忙
因我都不認識那些媽媽們
而那些媽媽們好像彼此都很熟識
我這人也很白目
不太見面的人
又是老美
我再見面根本不記得誰是誰
如今天
我很確定沒一個我認識的
結果有位媽媽開始和我聊天
好像和我認識似的

她說她們好喜歡Michael
也很喜歡Michael去她們家玩
說Michael踢的好好
說她五歲的小女兒好喜歡Michael
但我就不知道她是誰的媽?
也不知她的名字
我的腦裡開始轉想她是誰的媽呀?
直到她提到她兒子的名字幾次之後
我才知道她是誰的媽
我和她見過幾次面
但我就是記不得
回到家Michael告訴我那媽媽的名字
我敢打包票
下次我肯定又忘了
真是頭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