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穿多點

昨晚問Tom今天的天氣如何?
他說oh..會很冷喔
早上才只有40幾度
我說但溫度會升高到70幾度不是嗎?
他說對妳來講可能還會有點冷
加上風吹....
妳還是多穿幾層

我本來想穿短袖加件背心
外加薄外套
我想應該夠了

但聽他那麼說後
又換了
裡面穿件長袖
外套件戴帽子的sweat shirt
還穿外套
另還帶件更厚的外套在車上

早上出門在車內
不冷
下車搬東西
不冷
擺東西動來動去
不冷
太陽出來很熱
加上又沒風
我熱扁了

看客人都是短袖讓我覺得我好像在過冬
太陽曬著我就一直躲
衣服又不能脫
做完show將東西弄上車後
猛灌水和開冷氣
因我熱到受不了

回到家對Tom說
穿多幾層喔
你想把我給熱死啊!
他聽的猛笑

2 則留言:

  1. 看到最後我也覺的很好笑阿...
    由其是我也有過怕冷穿太多結果熱到暴又不能脫的窘事...

    回覆刪除
  2. 對啊,熱又不能脫衣, 衣服濕濕的悶著那是滿難過的, 朋友說那就脫了嘛, 唉..能脫我會不脫嗎!?都是Tom, 今天去婆婆家還在說他, 因我婆婆問我昨天生意如何還接著說昨天天氣好..我說天氣是很好但Tom叫我要layers...妳知道我差點還要帶件我做的quilt去蓋,還好我找不到才沒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