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Michael的Junior Prom

唉..那連續劇真是害人精
今天我除了洗衣以外
真的是什麼事都沒做
就坐那看連續劇
這齣看完不看連續劇了
看電影就好了
時間不會那麼長

下午兩點多
Michael打電話來要我去接他
帶他去拿花
然後回家

今天是Michael學校舉辦Junior Prom
他將一切都安排好
幾點要做什麼都在他腦裡演習了幾次
真是個緊張大師

5:15他開始換他的禮服
叫我幫他弄領帶
幫他弄袖扣

女伴的爸爸帶那女孩來我家
因我要他們在我們家照些照片
他們5:30準時到
我將花拿出去讓他們倆互相幫對方戴

他們倆互相別好花後
我們幫他們照照相


然後他們又去別的朋友家和其他同學聚一起
再一起照
我沒跟去
我和Tom去吃漢堡
然後去學校看他們進場

每對孩子都會想盡辦法
盡量開著拉風的車進場
有人租加長禮車
有人請出救火車
有人雇來馬車
有人開耕耘機
Michael的好友的舅舅有輛Hummer
於是他們兩對就坐Hummer進場

反正在那會看到很多很拉風的車就對了

這些孩子將車停好後
去排隊
然後會場一對一對的報名讓大家知道
他們在一對一對的走
一路上讓認識的人照相

最後才進禮堂去Party

我跟著他一路幫他照相
幫他和好友們照相時
照完發現他是挽著他女伴的手
之後會場喊名字
他要走上進會場的路上
我要幫他照
發現他還是挽著他女伴的手
我趕緊糾正他
旁邊幾位太太聽了直笑

回家路上
我和Tom彎去我小叔家
我小叔的太太說要看照片
我將Disc拿進去放進他們的電腦內
我告訴我小叔的太太
關於Michael挽他女伴的手時
她簡直是要笑翻了
我回家看照片
也一直笑
躺在床上和Tom又說起
倆人仍笑不停


看了Michael的照片後
讓我回頭去看Crystal和Ben的Junior Prom的照片
在這也放上來讓妳看看
先放Crystal的Junior Prom
看她像不像個小公主(穿藍色的那位)

再來放Ben的Junior Pr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