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再放假

Tom因明天早上要在Virginia公司那開會
所以今天下午就出門前往那
他先陪我去Walmart買菜
回來吃點東西才出門

現在家裡就我一人和兩隻狗一隻貓在家
安安靜靜的
等我寫完部落格
來去洗點葡萄切條香蕉
撥個橘子
做盤水果沙拉來吃
然後到客廳坐下看電視

我剛剛放了些木材在火爐內
現在燒的很旺
坐下在暖暖的廳內看電視
是我最愛的

上個禮拜瘋看連續劇(尚未看完)
結果我錄的節目都沒看
我愛看的Oprah, Fringe, Dateline都沒看
等下可以將他們全看完

Tom真是很愛那個HD TV Live Box
現在他若知道什麼好電影
又找的到的話
就會下載到他的電腦內
然後再轉到Jump drive裡面
Jump drive插到那盒子上
就可在電視上看了
不用再看電腦的小銀幕了

昨晚我們看了前陣子的片子"It's complicated"
我已在我電腦上看過
他昨天弄在大電視上看
真的好像如看DVD一樣
他直說這盒子買的好
真喜歡!

昨晚他下載了最新出來的Avatar(省了$19.98買DVD)
已轉到jump drive上了
我說等Michael在家時(Michael沒看過)
我們再一起看

我下一部要他下載的是
The Cove 和 Crazy Heart
妳若有喜歡的片子
請告訴我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