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2010第一個跳蚤市場

我現在每次都做兩條麵包
用的是臺灣12兩的麵包模
做完放涼收朔膠袋內
但我實在是不喜歡用朔膠袋來裝
於是開始找裝麵包的桶子
看很多不是太大就是太小
Tom說不要買太大免得空氣太多怕麵包容易乾掉

之前在Walmart買了一個桶子寬度可以但不夠高
所以我都要將麵包上面一節切下
下面那節直放
上面切下的那一節橫放進筒子內
所以對那筒子不是100%滿意

後來有次去Target看到一個筒子
大小適中
蓋子上一壓可抽出空氣裡面就變真空
這樣可保麵包更新鮮
看價錢不便宜
一個筒子要$17
我沒馬上買
想看看別家價錢會不會好一些
到處看, 價錢都一樣
在BBB看也一樣
心想算了好像就是要付那個價錢了
結果回家隔幾天收到BBB寄來的$5 coupon
哈哈...太好了

前天Tom終於幫我買回來了
我很喜歡
等BBB再給$5coupon時
我會再買一個


今早10點Tom送Michael去學校練跑
回來我們吃些早餐
然後我們倆公婆將腳踏車架在車後
開去附近的國家公園內騎腳踏車
這公園離我家才30分鐘的車程
但我們從未去過
所以今天決定去看看

出門經過一個跳蚤市場
Tom說要停車看一看
我在一個攤位看到中國碗但沒買
我告訴Tom
他說他會去看一看
我看沒什麼東西就上車坐著等他
等了好久他終於來了
手上抱了一個大箱子
我問他買了什麼?
他說那中國碗
我說幹嘛用那麼一個大箱子
他說他還買了別的...

逛完跳蚤市場我們就去了那國家公園
可惜這公園沒太多腳踏車專用道
我們騎一騎就結束了
在那倒是很多步行道
有容易走的和艱難的要爬山
我們沒去走因我們腳踏車架在後面
但沒帶鎖腳踏車怕被偷
所以我們就開車逛公園
公園滿大的
有大湖讓人划船
我告訴Tom下次我們也拖船來此
但Tom說不行

我問為什麼不行
他說此湖只能讓不用馬達的船進入
如獨木舟和帆船
我們開到湖邊
真的看到有人在那划獨木舟和架帆船
Tom說我們也去買隻三人座的獨木舟吧
我說先向你弟借來划划
看我們倆可不可以handle
若行再買

今天是此地開放釣魚的第一天
好多人駕了船在湖中釣魚
也很多人坐在湖邊和溪水邊釣魚
我看的好羨慕
看看下禮拜六天氣好不好
若好我們就向我小叔借那獨木舟去玩一玩

離開公園
我們去吃午餐
還去逛一家專賣天然食材的店
在那我找到了黑麥汁和尚未絞碎的春麥
還有好多不同種的有機麵粉和各式果仁
我買了些回來試試
Tom說若喜歡他以後下班回家路上可彎過去幫我買
太好了 :)

回家前先去接Michael
到家後
Tom將他買的東西一包一包的打開給我看
我真不敢相信
他買那麼多個
我問他多少錢?
他說全部才$12

我很喜歡以下這兩個大的?

用來裝滷肉,滷蛋滿好的
一個還有蓋子
碗下還有四個腳
Tom特愛藍白的碗磐
今天他是買的很開心
他將碗拿起給我看
他說妳看這碗中間還透明呢
好啦喜歡就好
他說因我收集茶壺
所以他就將她賣的茶壺全買給我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