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害人的連續劇(韓劇-請摘星星給我)

今天不知那根神經沒鎖緊
七點多就起來了
吃吃早餐
看看電郵
有個訂單進來打打Invoice和裝箱
然後就捲袖開始做四批肥皂
在等肥皂降溫時
邊看連續劇邊包皂

包了50塊肥皂後
就開始打皂
皂打完收拾乾淨
也差不多是吃中飯的時後了
這其間還講了幾通電話
中飯時就邊吃邊看連續劇

中飯吃完
沒理由繼續坐那看
於是起來做了兩條土司
在等發酵時
又坐下來看
就這樣起起坐坐
又看又做事又講電話的
晚餐準時上桌
土司也烤好了
肥皂也做了
厲害吧!

現在在烤草莓
要將烤乾的草莓打碎
明天想做Strawberry Macarons
我從沒做過Macarons
希望會做成功
我問Tom有沒有吃過?
他說有
我說我明天想做做看
他要我今晚就做
開什麼玩笑
你當你老婆是超人ㄚ
我已等不及要快快將所有的事都做完
好專心看我的連續劇
哈哈...

說實在的
看這連續劇還真要有自我控制力
要不會很慘
我中午就邊吃邊看邊掉淚
慘ㄚ!
妳若還沒看過這韓劇-請摘星星給我
按這邊就可看了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Ftfa5LbYdsA/
看完01A往下拉一點點就可看01B...
還滿好看的
看到不想睡覺不要怪我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